來杯緬甸咖啡





在偶爾的收到某商務中心舉辦交流活動EDM,其中一個內容是如何手沖咖啡。
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喝咖啡,但我喜歡聞咖啡香。

最近幾年受身邊的人影響開始慢慢懂得品嚐。
我只喝黑咖啡或拿鐵
平時自己只會買黑咖啡來泡;或是買掛耳式,
重來沒有用現磨的咖啡來泡過,有喝過咖啡店手沖的。

這次的活動
我看到一位熱愛咖啡,親自跑去產地,將好的豆子引進台灣,
他在解說時,眼睛閃閃發亮,詢問任何問題他都很認真自信的回應你。

咖啡講座介紹是來緬甸的咖啡豆
豆子屬於阿拉比卡
現場是用細口壺、金屬濾網(演講人說這是台灣發明的)



豆子在磨時,散發咖啡的香氣,
喝時,香氣更加濃厚
第一口感受到果酸,隨後就回甘,
這次試喝兩種不同產地的豆子,
比較之下,咖啡的酸是有不同的層次的。

或許我不會自己在家手沖咖啡,
但我更懂得品嚐咖啡的味道。



咖啡豆來自: 佳宬科技有限公司 FB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